β将

剪画写,打哈欠

【小排球多cp聊天体】向白鸟泽小辣椒告白的必经步骤

  1. 涉及cp: 影日,及岩,濑见白,牛天,兔赤,黑研,松花,大菅,月山,灰夜久

  2. 本章以濑见白为主;时间线第三季到第四季之间

  3. 前几章在这里就不重放了,合集里都有

  4. 微OOC,表情包预警

  5. 嗑他,嗷~~


攻守研讨会(9)

                    上午10:34


黑尾铁朗:我要处刑

泽村大地:?

黑尾铁朗:当众处刑@及川彻

黑尾铁朗:

及川彻:我又怎么啦

及川彻:

黑尾铁朗:经可靠人士透露

黑尾铁朗:上次集会你有说谎的嫌疑

月岛萤:松川·可靠人士·静一

松川一静:不是说好不暴露我的吗???

及川彻:我说什么啦

黑尾铁朗:不教影山发球就算了

黑尾铁朗:涉及感情问题也不肯言传身教就过分了

木兔光太郎:哎怎么啦怎么啦怎么啦

影山飞雄:啊?

泽村大地:他后来不是把松川拉进来了么

及川彻:我可没说谎哦~

及川彻:你仔细翻翻聊天记录

及川彻:我当时问的是“你觉得我有强上的可能吗?”

及川彻:是问句哦~

灰羽列夫:哇哦文字游戏

及川彻:既然你认定没这个可能

及川彻:我也不好意思否定群主大人楼

及川彻:

黑尾铁朗:赖我???

木兔光太郎:哈哈哈哈哈哈黑尾你被摆了一套啊

及川彻:再说我确实没有强上啊

及川彻:小岩每次都是自愿的

月岛萤:日本语?

黑尾铁朗:你这话列夫都不会信

灰羽列夫:喂喂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松川一静:他的意思是结束后总会被身体缓过来的岩泉一脚踹飞就相当于是公平交易了

泽村大地:这也可以……

影山飞雄:懂了

月岛萤:??不,你不懂。

泽村大地:不要给影山灌输奇怪的知识

及川彻:我什么都不想给他灌输

及川彻:

木兔光太郎:处刑失败了哈哈哈哈哈

黑尾铁朗:我记住了

黑尾铁朗:

牛岛若利:@黑尾铁朗

及川彻:

灰羽列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尾铁朗:你再笑???

泽村大地:影山的记仇也是跟及川学的吧……

木兔光太郎: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木兔光太郎”被“黑尾铁朗”禁言十分钟


牛岛若利:我不是那个意思……

及川彻: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

      

              “及川彻”被“黑尾铁朗”禁言十分钟


月岛萤:不要再打了你们这样是打不死人的

泽村大地:月岛别说了……

灰羽列夫:两位主将已被禁言√

黑尾铁朗:你也闭嘴

黑尾铁朗:什么事@牛岛若利

     

                “牛岛若利”邀请“濑见英太”加入群聊


濑见英太:?若利我还没去告白呢!!

影山飞雄:告白?

黑尾铁朗:没关系我们可以帮你告白

灰羽列夫:哇哦是要跟谁告白啊

濑见英太:这……

牛岛若利:白布

濑见英太:……

月岛萤:看得出来

松川一静:哈?

松川一静:白布不是喜欢牛岛吗?

黑尾铁朗:!

泽村大地:!!

月岛萤:这是什么激情戏码……

牛岛若利:啊?

濑见英太:若利你看他们都这么以为

濑见英太:

濑见英太:我还是退群吧……

牛岛若利:我记得天童说过白布有喜欢的人,但不是我

灰羽列夫:

黑尾铁朗:还有机会

松川一静:我们队里都在传白布喜欢牛岛

泽村大地:我猜多半是你们主将挑的头

月岛萤:处刑x2

黑尾铁朗:想好怎么告白了吗@濑见英太

濑见英太:没有啊

濑见英太:他生气怎么办

濑见英太:毕竟是一个队伍的

影山飞雄:但是白鸟泽三年级不是要退隐了吗?

濑见英太:

泽村大地:哪壶不开提哪壶……

松川一静:他聊天一直可以的

月岛萤:我们的交际食人花,了解一下

影山飞雄:?

濑见英太:了解到了,谢谢

牛岛若利:平常会有校内练习

松川一静:所以还是要在一队里混的是吧

黑尾铁朗:别说的那么紧张

黑尾铁朗:在座各位都是搞队友的

黑尾铁朗:不用谦虚

黑尾铁朗:统计一下,群里主动告白的扣1,被告白的扣2

黑尾铁朗:我给你俩解禁了@木兔光太郎@及川彻

灰羽列夫:1

月岛萤:2

及川彻:你说的这个“被告白”是指被谁告白都可以吗?

及川彻:

松川一静:又开始了……

黑尾铁朗:知道你女粉多,别屁话了

及川彻:1

泽村大地:2

黑尾铁朗:1

松川一静:1

牛岛若利:1

影山飞雄:2

灰羽列夫:哇乌野都是2哎!

月岛萤:不知为何有些不爽……

木兔光太郎:0

濑见英太:??我懵了?

黑尾铁朗:你想表达什么@木兔光太郎

木兔光太郎:嘿嘿嘿告诉你们我和赤苇不用告白就在一起了!

濑见英太:那是怎么在一起的?

黑尾铁朗:听他的你就完了

松川一静:等下牛若居然会主动告白???

牛岛若利:嗯。

濑见英太:其实天童有引导他的嫌疑……

影山飞雄:引导?

月岛萤:影山·不懂就问·飞鱼

灰羽列夫: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影山飞雄:喂喂不要给人起奇怪的外号!

及川彻:用身体引导呗~~~

松川一静:别总在后面加那个符号,好恶心

及川彻:呜呜呜阿松!

及川彻:

牛岛若利:果然你应该来白鸟泽@及川彻

及川彻:我下了,再见

木兔光太郎:哈哈哈哈你们又在乱斗算我一个!

泽村大地:……

濑见英太:……

濑见英太:这到底是什么群……

黑尾铁朗:见笑了

黑尾铁朗:@全员 扣1的出来说一下经历

及川彻:小牛若先来吧

黑尾铁朗:你不是下了吗

及川彻:我还是决定把小牛若和GUESS混蛋的故事听完

牛岛若利:天童不是混蛋

月岛萤:噗,又一本正经地纠正了……

及川彻:算了我先下吧

松川一静:别呀你扣了1,我们排号等着呢

及川彻:反正我和小岩的事阿松你不是都知道嘛

松川一静:你怎么知道我知道?

及川彻:你居然不知道我知道你知道

松川一静:我知道你和岩泉的事不代表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和岩泉的事。

月岛萤:问:请分别写出文中出现的所有“知道”所代指的内容

影山飞雄:这是国文题目???

木兔光太郎:啊啊啊别说了头好晕!!

泽村大地:……为什么话题总是很快就会偏离正轨

黑尾铁朗:你们不要再吓唬濑见了

濑见英太:我没事……

黑尾铁朗:小牛若快来走一下队形,不然这群人又要偏题了@牛岛若利

濑见英太:他们俩大致就是

濑见英太:一天训练后若利郑重地当着所有人的面问天童

濑见英太:然后天童也当着所有人的面同意了……

泽村大地:为什么我感觉现场好像还缺一枚戒指?

及川彻:不愧是小牛若

月岛萤:希望五色没事

松川一静:看来你也在中间经历了不少嘛@濑见英太

濑见英太:彼此彼此

濑见英太:五色的话应该已经习惯了

濑见英太:毕竟没告白之前若利和天童也一直在一块……

黑尾铁朗:方法1,公众告白

木兔光太郎:嘿嘿嘿反正你们白鸟泽已经出过这种事了

木兔光太郎:要不濑见见你也试试这个办法吧

濑见英太:不要这么叫我!!

灰羽列夫:哎白布和天童可不一样

泽村大地:白布的话……

泽村大地:你要是在公众面前告白他会不会直接给你一拳?

影山飞雄:同感

松川一静:小辣椒干得出来这种事

濑见英太:

黑尾铁朗:好了小牛若可以退下了

牛岛若利:是牛岛不是牛若,况且也没有“小”

黑尾铁朗:那为啥及川可以这么叫你??

牛岛若利:因为他应该来白鸟泽。

及川彻:啦啦啦,啦啦啦~

黑尾铁朗:别啦了,到你了

及川彻:这还用讲吗

及川彻:没有人能拒绝及川彻

及川彻:没。有。人。

月岛萤:

黑尾铁朗:

影山飞雄:

及川彻:好吧

及川彻:嘛平常的话小岩肯定不会轻易答应我

及川彻:不过那次比赛输掉后心情很低落

及川彻:小岩为了哄我开心~~~~

松川一静:编,接着编

松川一静:要不是你装哭装病非要岩泉送你回家还能发生那种事?

灰羽列夫: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黑尾铁朗:卑鄙,太卑鄙了

木兔光太郎:我觉得这个办法也不错哎

月岛萤:木兔前辈无论什么都觉得都不错

泽村大地:方法2,扮猪吃老虎

影山飞雄:那得找个理由假装心情低落吧?

及川彻:小飞鱼你很懂啊

影山飞雄:……

月岛萤:不好了影山在逐渐被同化@泽村大地

黑尾铁朗:找理由就有些麻烦

黑尾铁朗:况且濑见和白布又不是幼驯染

黑尾铁朗:送回家什么的就挺困难

濑见英太:我也觉得……

黑尾铁朗:到你了@松川一静

及川彻:阿松比我过分的多

月岛萤:出现了,青叶城西的互揭老底环节

及川彻:我至少找了个理由

及川彻:阿松根本不需要理由

泽村大地:先斩后奏?

松川一静:这件事咱们上次不是讨论过了吗

黑尾铁朗:强上Pass, 濑见绝对不敢

濑见英太:青城原来都是这种人吗……

黑尾铁朗:下一个列夫

灰羽列夫:不应该按主将先来的顺序嘛

黑尾铁朗:我没什么好说的

黑尾铁朗:我是在确定研磨那家伙不会拒绝的情况下

泽村大地:你做了什么……

木兔光太郎:我知道我知道!赤苇跟我提过!

黑尾铁朗:赤苇??

月岛萤:赤苇·无所不知·京治

及川彻:这两位东京二传手关系很好么??

木兔光太郎:我记得当时有女生给你写情书是吧@黑尾铁朗

月岛萤:哦呀

黑尾铁朗:我拒绝了

木兔光太郎:嘿嘿嘿你才不是立刻拒绝

松川一静:真有你的

灰羽列夫:哦哦我听夜久前辈说过当时队里都在传黑尾前辈和那个女生

灰羽列夫:后来孤爪前辈有段时间一直不跟你说话

泽村大地:直到你跟他表白?@黑尾铁朗

及川彻:卑鄙,太卑鄙了

黑尾铁朗:他一个人生闷气挺麻烦

黑尾铁朗:不过解释清楚后就哄好了

濑见英太:这样啊

影山飞雄:但是这不需要先确定对方的感觉吗?

木兔光太郎:呐呐濑见见认为白布是怎么看你的呢@濑见英太

濑见英太:不要这么叫我!

濑见英太:白布的话……若利你觉得呢@牛岛若利

黑尾铁朗:你问他都不如问列夫

灰羽列夫:我为什么总是Q我啊啊啊啊

牛岛若利:嗯,还好。

及川彻:嗯,还好。

月岛萤:嗯,还好。

泽村大地:要不你试试收到女生的情书后看白布有什么反应?@濑见英太

濑见英太:可是我没收到过情书啊

松川一静:伪造一个,这还不简单?

松川一静:让你们天童代写,他看上去比较拿手

牛岛若利:不可以。

黑尾铁朗:别乱醋了只是代写而已

濑见英太:白布认识天童的笔记

木兔光太郎:打印啊打印

泽村大地:我觉得他只是担心这事交给天童多半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月岛萤:说起来国王陛下也收到过情书呢

及川彻:咦真的吗有女生会喜欢小飞鱼???

影山飞雄:啊那个

影山飞雄:我看不懂

泽村大地:影山的语文……

黑尾铁朗:哎,浪费纸张

黑尾铁朗:该你出场了@灰羽列夫

黑尾铁朗:虽然我早就知道他和夜久那点事

灰羽列夫:没有什么事啊

灰羽列夫:就是很正常的告白然后再一起

黑尾铁朗:对,然后每天就在队里打情骂俏

松川一静:这种感觉我最懂

濑见英太:我也……

泽村大地:我们都懂

月岛萤:谁还没几个明撕暗秀的队友了?

木兔光太郎:哈哈哈哈哈他们都那么过分吗

及川彻:谁能比你过分啊

木兔光太郎:

泽村大地:我还是觉得黑尾的办法更稳妥

松川一静:那情书你来写?

泽村大地:我是说先探明对方心意后再决定要不要告白比较靠谱

泽村大地:濑见君认为呢

濑见英太:同感

濑见英太:但有没有除了假情书之外的办法……

黑尾铁朗:要不你试试先约他出去?

月岛萤:还没告白就急着约会?

黑尾铁朗:如果约成功了那么濑见见还有救

黑尾铁朗:说明小辣椒可能对你也有点意思

濑见英太:不要叫我——算了……

黑尾铁朗:但他要是压根不想跟你出来的话

黑尾铁朗:那他肯定喜欢的是牛若了

牛岛若利:不会的。

及川彻:小牛若就不要谦虚啦~~

灰羽列夫:天哪好紧张啊

松川一静:有亿点兴奋

月岛萤:群主靠谱

木兔光太郎:群主靠谱(★ ω ★)

泽村大地:群主靠谱

濑见英太:那我还是给他发消息问他吧

濑见英太:当面的话有点难以启齿

濑见英太:话说约会通常会去哪里……

黑尾铁朗:你还真是毫无经验

木兔光太郎:不是都去电影院的吗?

松川一静:带他吃他想吃的

泽村大地:游乐园?

影山飞雄:带他打球。

月岛萤:你确定不是他带球打你?

月岛萤:

影山飞雄:喂!

及川彻:当然是和他一起拍照喽

牛岛若利:校园里。

黑尾铁朗:这要看你对白布的了解了

濑见英太:唔那我再想想

灰羽列夫:没关系到时候我们给你提供远程支援

黑尾铁朗:你还真敢说

木兔光太郎:嘿嘿嘿这个群不就是用来干这个的吗

木兔光太郎:之前也解决了影山的问题

月岛萤:国王陛下的事那能叫‘问题’么

泽村大地:嗐影山和日向那套独有的相处模式是我们学不来的

黑尾铁朗:尽管放心约白布出来,遇到问题我们帮你解决@濑见英太

濑见英太:真的可以吗

及川彻:嘛我也很好奇和白鸟泽小辣椒约会会是什么样呢

松川一静:试试就逝世@及川彻

及川彻:他打人总不会比小岩疼吧

影山飞雄:他打人吗?

牛岛若利:他会骂

月岛萤:“真烦人”

泽村大地:啊对,这句比赛时他对月岛说了好几次

濑见英太:……我得提醒他注意一下了

     

                       中午11:50


濑见英太:额

濑见英太:穿校服约会没问题吧?

泽村大地:……

及川彻:哈哈哈哈你穿吧

及川彻:记得把白布的表情发到群里让我们看看

影山飞雄:不能穿校服吗?

黑尾铁朗:你就没有别的衣服?

松川一静:就濑见的衣品穿别的还不如穿校服

月岛萤:干脆女装好了

月岛萤:

木兔光太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装可以啊

泽村大地:算了还是穿校服吧

泽村大地:你要是实在想不好穿什么的话@濑见英太

濑见英太:唔那就决定是校服了

黑尾铁朗:


---------------私聊小剧场:濑见白的场合---------------------------------------


                   中午12:05

濑见英太:白布

濑见英太:


                   中午12:15


白布贤二郎:怎么了濑见学长?

濑见英太:啊没什么大事

濑见英太:你周末有时间吗?

白布贤二郎:社团额外训练?

濑见英太:不不不不是社团

濑见英太:学校附近不是新开了一家商场嘛

濑见英太:就是想问问你有没有兴趣去逛一逛

白布贤二郎:啊那家啊

濑见英太:你去过了???

白布贤二郎:还没,听人提起过

白布贤二郎:其他人也去吗?

濑见英太:他们应该没时间吧……

濑见英太:五色要补习来着

濑见英太:若利要去集训

白布贤二郎;就我们俩?

濑见英太:不……行么?

白布贤二郎:行啊

白布贤二郎:那周末具体什么时候?

濑见英太:啊那个我还没想好

濑见英太:你先吃饭吧我想好了再告诉你

白布贤二郎:……

濑见英太:哎怎么了?

白布贤二郎:没事

濑见英太:


他有些无语地盯着手机,刚刚夹起的寿司又掉回到了盘子上,剩下筷子悬在空中半天不知该落到哪里。对面的川西拉开椅子坐下来,顺手就把方才掉进酱油里的寿司抢救起来塞进了自己嘴里,而白布对此竟毫无察觉。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喂。”川西偏过头打量着他,手倒是非常自觉的向白布盘子里的鳗鱼卷伸过去,幸好白布及时回过神来打开他的手抢先阻止了这场一触即发的午餐争夺战。

“我表情很奇怪吗?”他尽量装作不动声色地把手机塞紧衣兜里。

“怎么说呢……”川西咬着筷子,“感觉你在憋笑,又好像有点恼火。刚才在跟谁聊呢?”

白布没有立即回答,低头喝他的汤;川西则又打量了他一阵,眼睛微微眯了起来:“该不会是濑见学长吧?他总算跟你告白了?”

“还没。”白布咕哝了一句,不想跟他继续讨论这个话题,“只是约我出去。”

“这么快?”川西眼中闪过一抹惊讶,“感觉他不像是会主动约人出去的类型……这不会是他自己想的主意吧?”

“我也这么觉得,”白布抬起头,“或许是天童前辈的提议。”

川西耸了耸肩,事实上在他看来队里任何人都有可能在这关头助濑见一臂之力。三年级留在学校的时间不多了,不管怎么说在连五色那孩子都注意到这两人之间气氛微妙的情况下他们互相还装作什么都没有未免就有些说不过去。不过,天童肯定还是很享受拿白布把濑见逗得满脸通红的过程……嘛这跟他就没什么关系了。

“你要是喜欢他就说呗。”想到这儿,川西咽下喉咙里的咖喱有些含糊地说道,“你知道他不可能拒绝你。”

“先告白什么的太尴尬了,”白布还是没忍住把手机又从兜里掏了出来看濑见有没有再发来消息,虽然他并没有感受到任何代表新信息的震动,“而且他是学长。”

“但他这次主动来约你,说不定是想找机会告白?”川西问,“那你可得做好准备。”

“我有什么好准备的?”白布一边嘴硬一边心不在焉地往上划着聊天记录,下意识地想从对方的字里行间读出哪怕一丝想告白的意思,“该准备的是他吧,该穿什么衣服之类的……”

“噗,”川西忍不住笑了出来,差点被自己呛着,“你还记得他过生日时天童前辈送他的那件背心吗?”

“那件其实还好,”白布放下手机,“总比穿着校服约会强。”

“不会吧?”川西眨了眨眼,“真的有人会在放假约会时穿着校服?”

白布没作声,他方才只是提了个假设。不过转念一想,濑见前辈应该不会天然到穿着校服跟像告白的对象约会,这种事好像在牛岛前辈身上更容易发生。

应该……不会的吧?



(这两只崽也太适合双向暗恋了忍不住就多写了一点……攻组全程放飞自我,要不是有大地爸爸在真不知道该怎么把话题拉回来)

    

    







评论(102)

热度(4306)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