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将

剪画写,打哈欠

【小排球多cp聊天体】如果他们建起了各自的群聊

第一章攻组(前提) 

第三章攻组+乌野全员 

第四章受组 

1.涉及cp:影日,大菅,月山,黑研,及岩,兔赤,牛天,灰夜久

2.你们要的受组也建起了群聊

3.微OOC,表情包出没

4.没看过攻组的直接看受组可能会懵,建议先点上面那个↑

5.嗑就完了,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建这个群总之进就完了(6)            ……

菅原孝支:群名不错哎

赤苇京治:谢谢

赤苇京治:研磨取的

日向翔阳:哇

日向翔阳:研磨也在吗?

孤爪研磨:嗯

孤爪研磨:阿黑要我给大家建一个群

夜久卫辅:这么离谱的要求也就你能答应他了

山口忠:但是这个群是做什么的啊

孤爪研磨:阿黑应该知道

孤爪研磨:但我不想问他

日向翔阳:我帮你问吧

菅原孝支:还是算了日向

菅原孝支:

                 “赤苇京治”邀请“岩泉一”加入群聊

                 “赤苇京治”邀请“天童觉”加入群聊


赤苇京治:帮我看下齐没齐@孤爪研磨

孤爪研磨:嗯,应该齐了。

日向翔阳:我还以为是二传群呢

日向翔阳:研磨和赤苇同学还有菅原前辈都在

赤苇京治:那你觉得影山为什么不在

日向翔阳:不知道哎

日向翔阳:因为他太恐怖了?

山口忠:哈哈哈

山口忠:你都已经和影山交往了怎么还觉得他恐怖啊

日向翔阳:交……交往也改变不了他恐怖的事实!

日向翔阳:不说话的时候总感觉他在生气

日向翔阳:笑的时候更恐怖啊!

夜久卫辅:……他那是不会表情管理吧……

孤爪研磨:同感。

菅原孝支:哈哈,影山其实很可爱啦

夜久卫辅:慈母发言?

夜久卫辅:

菅原孝支:彼此彼此

山口忠:既然不是二传群……

岩泉一:影山的话

岩泉一:果然还是初中时性格好一些

日向翔阳:但他“球场上的王者”那个外号不就是那时候出现的吗

岩泉一:那倒是……

菅原孝支:嘛嘛人总是会改变一些的

山口忠:他变成这样会不会和及川前辈有关啊

天童觉:+1

天童觉:毕竟及川性格超级差劲

天童觉:

菅原孝支:我倒觉得你俩颇有共同点

天童觉:哦呀?

岩泉一:你这家伙怎么会在这儿???@天童觉

天童觉:我不在这儿的话你是更期待看到若利君吗?

天童觉:

天童觉:哦对了之前我翻若利君手机

天童觉:才发现原来及川不去白鸟泽是因为你啊?!

孤爪研磨:

赤苇京治:难道不是因为他看牛岛不顺眼?

夜久卫辅:毕竟初中也一直被碾压……

日向翔阳:!!!!!

日向翔阳:天呐大王不去白鸟泽竟然是为了这个吗?!

岩泉一:你信?

孤爪研磨:他信。

菅原孝支:那我也信吧

菅原孝支:(●'◡'●)

岩泉一:你们???

天童觉: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有意思哦

天童觉:王牌岩酱还想知道别的什么吗?

天童觉:我可以悄悄混进他们的群里替你监视及川哦~~~~

岩泉一:不许那样叫我!

天童觉:

山口忠:好羡慕哦

山口忠:月月从不给我看他手机

日向翔阳:影山也是!!

夜久卫辅:嘛列夫的手机还是需要我帮忙管理的

孤爪研磨:魔鬼前辈

夜久卫辅:我是为他好啊喂

夜久卫辅:不认识的人他都敢加

夜久卫辅:要是没有我这傻大个儿不知道都被别人骗多少次了

菅原孝支:等等

菅原孝支:刚才天童好像提到了什么群?

孤爪研磨:“他们的群”

天童觉:终于发现了吗?

日向翔阳:我就说那天影山躲躲闪闪不让我看他手机肯定有鬼!

赤苇京治:这就又回到“这个群是做什么的”的问题了

岩泉一:哈?还有人不知道这件事吗?

天童觉:小岩要有耐心哦

天童觉:这里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敢暴揍男友逼他说真话的

岩泉一:也不许你叫我那几个字!!@天童觉

天童觉:好的呢~

天童觉:

日向翔阳:我还以为这个群肯定是跟打排球有关呢

赤苇京治:……

天童觉:你和影山真是天生一对

孤爪研磨:你这么说,他会以为你在夸他

天童觉:我没在夸他吗?

日向翔阳:到底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

菅原孝支:日向别着急

日向翔阳:

天童觉:噗哈哈哈哈哈

赤苇京治:哦呀这个图我见过

夜久卫辅:我也见过

山口忠:我也……

岩泉一:????

岩泉一:混蛋川丢人丢到东京去了吗?

岩泉一:我先下线出趟门

天童觉:天呀要出人命啦

日向翔阳:咦这张图我明明只给研磨发过

日向翔阳:是田中前辈他们看直播截的图

孤爪研磨:居然会被这么多人盗走……

孤爪研磨:以后不能给列夫发这些东西了

夜久卫辅:不要给小孩子发奇怪的图片@孤爪研磨

孤爪研磨:

山口忠:我好像懂了……

赤苇京治:虽然不想承认

赤苇京治:但这个群里的各位

赤苇京治:都有一个共同点

菅原孝支:都打排球

菅原孝支:

夜久卫辅:你就别再误导日向了

孤爪研磨:都在下面

日向翔阳:下面??

菅原孝支:哎呀

菅原孝支:日向和影山刚开始交往

菅原孝支:你这么说他是不会明白的@孤爪研磨

岩泉一:才开始交往?

岩泉一:之前看他俩总是互相黏着对方

岩泉一:我以为早就在一起了

天童觉:哈哈哈啊哈哈

天童觉:之前是怪人组合被迫营业吧

夜久卫辅:年轻真好

孤爪研磨:噫

日向翔阳:在下面是说影山比我高吗?

赤苇京治:

山口忠: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菅原孝支:这个群里确实都是较矮的一方O(∩_∩)O

菅原孝支:不然怎么可能在下面呢~

日向翔阳:哎哎哎哎哎??

日向翔阳:岩泉前辈比大王矮吗?

天童:哦哟

岩泉一:没矮多少!

菅原孝支:哈哈

菅原孝支:岩泉同学确实看起来比较强势呢

天童:哦哟

岩泉一:@天童觉 有病??

天童觉:

赤苇京治:要不你俩打一架?

山口忠:哎呀

山口忠:不要吵架

夜久卫辅:小孩子一样

天童觉:我不跟你打

天童觉:你打及川去

岩泉一:已经打完了

孤爪研磨:

日向翔阳:研磨好喜欢发表情包哦

夜久卫辅:因为他懒得打字

赤苇京治:因为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菅原孝支:哇

孤爪研磨:该改下群名了@赤苇京治

赤苇京治:还有人在发懵呢

日向翔阳:

赤苇京治:再说群名改成什么啊

天童觉:你猜若利君他们的群聊叫什么

岩泉一:叫什么?

天童觉:你们先猜猜

菅原孝支:……

天童觉:还是你家那位想的好主意呢@夜久卫辅

夜久卫辅:???列夫学坏了??

岩泉一:跟那几个人呆在一起不被带坏才怪

夜久卫辅:黑尾在哪儿?!@孤爪研磨

夜久卫辅:让他出来受死

孤爪研磨:

日向翔阳;哎哎影山是跟大王列夫牛岛他们几个在一个群聊里吗?

日向翔阳:凭什么拉影山不拉我啊!!

山口忠:你似乎搞错了什么……

菅原孝支:有那么一瞬还以为日向反应过来了

天童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童觉:虽然若利君没有告诉我

天童觉:但我还是发现了

天童觉:他们后来把群名改成了“攻守研讨会”

夜久卫辅:

日向翔阳:他们群里还有谁啊

孤爪研磨:你看看这个群里有谁

日向翔阳:唔

日向翔阳:那我猜还有月岛那家伙

日向翔阳:不过正常来讲他不是一直和山口一起行动吗

赤苇京治:在我们看来你和影山也是一直“一起行动”

天童觉:”一起行动“

孤爪研磨:“行动”

菅原孝支:“动”

山口忠:哎哎哎哎哎?

山口忠:菅原前辈??

岩泉一:天童一人带跑一群

天童觉:“过奖了”

天童觉:月岛JPG.

夜久卫辅:学以致用???

菅原孝支:哈哈哈哈哈

日向翔阳:研磨在这里的话那黑尾同学就应该在另一个群了

天童觉:他可是群主

日向翔阳:咦但是研磨在这里不是群主??

夜久卫辅:他懒

赤苇京治:

孤爪研磨:麻烦你了@赤苇京治

日向翔阳:哦哦哦那木兔前辈肯定也跟他们在一起的吧!

赤苇京治:你这不是很懂么?

菅原孝支:他可能是按印象猜的

菅原孝支:枭谷里日向大概就对你俩比较熟悉

天童觉:突然打击

赤苇京治:

赤苇京治:你已经差不多都猜出来了@日向翔阳

赤苇京治:还差一位

菅原孝支:那一位就不要再猜啦!

日向翔阳:哎为什么?

夜久卫辅:在孩子面前父母要低调

岩泉一:……

日向翔阳:

孤爪研磨:月岛JPG.

赤苇京治:以上

赤苇京治:按照这个流程

赤苇京治:我们应该改下群名

赤苇京治:跟他们的“攻守研讨会”对应

天童觉:要不去问问你家起名鬼才?@夜久卫辅

夜久卫辅:

菅原孝支: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赤苇京治:请说

菅原孝支:如果他们是“发球”的话

菅原孝支:咱们算不算是“拦网”?

岩泉一:?!?!?!?!

天童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道理

夜久卫辅:天啊你是这样的人吗????

孤爪研磨:我觉得这球你拦不住

赤苇京治:妙啊

日向翔阳:什么什么怎么回事????

山口忠:为什么是“拦网”?

天童觉:哈哈哈哈哈哈及川那家伙发球的确挺稳的哈哈哈哈

岩泉一:谢夸,没有牛岛稳

天童觉:

天童觉:我现在觉得你们这边比他们有意思多了

赤苇京治:所以叫拦网组吗

赤苇京治:正巧天童也在

菅原孝支:不不不这太容易误解了

孤爪研磨:不愧是成年人……

夜久卫辅:“多人拦网”?

岩泉一:那对应“多人发球”?不奇怪吗?

天童觉:多人发球哈哈哈哈哈哈

日向翔阳:

赤苇京治:得让一年级的两位也能看懂

山口忠:谢谢,我已经懂了……

山口忠:

孤爪研磨:“针对性拦网”?

孤爪研磨:毕竟我们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太一样

日向翔阳:听起来好专业哦

天童觉:跨服聊天

夜久卫辅:还是把实情告诉日向吧

夜久卫辅:不然不太公平

菅原孝支:日向我一会儿私聊跟你解释

日向翔阳:

岩泉一:这群大概就是如果影山欺负你你可以来这儿找人想办法欺负回去@日向翔阳

日向翔阳:哇原来是这个意思!

日向翔阳:为什么不在一开始告诉我?

菅原孝支:岩泉同学真是简单粗暴……

日向翔阳:欺负回去就不止是拦网了吧?

日向翔阳:我觉得叫“针对性反攻”更合适啊

赤苇京治:……

夜久卫辅:单细胞都是起名鬼才吗

菅原孝支:误打误撞竟然撞对了

孤爪研磨:没毛病

孤爪研磨:那就改成翔阳说的@赤苇京治

赤苇京治:你就宠他吧

孤爪研磨:这话原封不动地还给你

天童觉:啊咧

天童觉:反攻啊?

天童觉:我这边几率不大……

天童觉:

山口忠:+1

山口忠:月月会不高兴的

夜久卫辅:在这里就不要“月月”了

菅原孝支:要有信心!

菅原孝支:

菅原孝支:大家一起加油吧!

岩泉一:…………


         “赤苇京治”修改群名为“针对性反攻”

————————私聊小剧场————————————

影日的场合

日向翔阳:影山!!!

日向翔阳:做好觉悟吧!!!

影山飞雄:啊?

影山飞雄:你又想干啥?

日向翔阳:哈哈哈哈你肯定猜不出来

影山飞雄:快点说啊呆子

日向翔阳:不告诉你!

日向翔阳:总之做好觉悟被我超越吧!

影山飞雄:超越什么?

影山飞雄:排球的话你不是说过好几遍了吗

日向翔阳:

影山飞雄:等下

影山飞雄:除了排球

影山飞雄:莫非你是指身高?

日向翔阳:哈哈哈哈你是怕我高中这几年长高然后超过你吗

影山飞雄:不可能!!

日向翔阳:不需要身高我也可以比你强

日向翔阳:在各种方面!


                       5分钟后


日向翔阳:喂!影山!

日向翔阳:你在吗?

影山飞雄:下楼呆子

影山飞雄:你不是想比我强吗

日向翔阳:你……你要干嘛!?

影山飞雄:比赛

影山飞雄:我在你家楼下

日向翔阳: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有什么诡计?!

影山飞雄:烦死了快下楼!

影山飞雄:不然包子要凉了

日向翔阳:!

日向翔阳:等下

日向翔阳:我来啦!!!



大菅的场合

菅原孝支:大地你最近是不是进了什么不该进的群?

泽村大地:没有吧

菅原孝支:骗人哦

菅原孝支:

菅原孝支:

菅原孝支:

泽村大地:算了算了我认输

泽村大地: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菅原孝支:哈哈哈哈哈

菅原孝支:孤爪说的

泽村大地:他怎么会知道?

菅原孝支:黑尾告诉了他呗

泽村大地:……

泽村大地:这老狐狸……

菅原孝支:你还真信他们啊

菅原孝支:赤苇和岩泉他们比我知道的还早呢

菅原孝支:估计及川和木兔半推半就都泄露了吧

泽村大地:赤苇大概是自己推测出来的……

泽村大地:至于及川

泽村大地:应该是自己作死被打出来的

菅原孝支:哈哈哈我猜也是

泽村大地:现在你们估计全知道了吧

菅原孝支:除了日向

泽村大地:毫不意外

菅原孝支:你在那边可得看好影山和月岛

菅原孝支:别让他们被那群老狐狸带坏了

泽村大地:放心吧

泽村大地:影山定力很强

菅原孝支:照顾好他们哦

泽村大地:




To be continue




评论(135)

热度(6467)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